2009年8月26日星期三

舍不得~

今晚就要出国了~
好不舍得~
最不舍得的就是我的宝贝~
宝贝真的比任何人都重要~
每天都会想念宝贝的~
当然…
也少不了我的麻吉们呐~
呵呵!!!!!!!
今早…
妈妈叫我起身跟她回office~
虽然百般不愿意~
我…还是回了~
在路上…
眼泪不由自主的流了下来~
好不坚强~
觉得自己好软弱~
好脆弱~
我也不想的~
只是…
想到要离开宝贝的身边5天~
再怎么强忍泪水…
始终还是…哭了~
离开5天…
都酱了~
更不用说分开~
今天…
原本说好让宝贝陪我1整天的…
结果…………
对不起~
回来后再陪会你~
知道你比我更不想我离开~
可是……
放心吧~会回来的!
等我噢~

2 条评论:

  1. 算呐~
    舍不得你的宝贝,
    没有舍不得我们这些麻吉们啦?
    我会吃醋的叻!!
    呵呵..
    出国愉快啊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呵呵~
    湃谢啦~
    我也很不舍得你们啊~
    不要吃醋嘛~
    哈哈哈~
    tQ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