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18日星期日

我不开心··你也别指望快乐!!!

昨天晚上··
12点多··
被xxx的男朋友臭骂1顿!!!
在电话里骂了还不罢休··
要上门找wo··
有够不爽>.<




给你找到wo又怎样??!!!
来迈来啦>.<
wo等你!!和你条货··




吊你!!!
来到了还要大小声!!!
像疯狗在吠=="
现在这里是wo婆婆家!!!
不是wo家!!!
拜托你尊重老人家!!




1个22岁的"废人"跟1个14岁的"小妹妹"吵~
你羞不羞的??
你的xxx大完吗??!!!



你们找上门wo就怕你吗??!!!
呸!!!!!!!!!!!




是你的xxx借了wo东西不还!!
wo跟她讨回有罪吗??
wo错了吗??




sohai:刚刚打电话来吊我的那个振强叻??
sohai:他在哪里??
wo:他在那里关你什么事??!!!
sohai:叫他出来啦!!
wo:自己有手有脚不会自己叫啊!!



After"3"分钟··
契哥[[强]]带他朋友来…
共4人!!
4个+wo~


强:现在女孩子吵架关你什么事??!!
sohai:现在是你妹骂我xxx先的!!!
wo:吊你!!!wo拿回东西有错吗??!!
wo:你的xxx说今天还wo的!!!!
wo:wo打电话给她·需不需要怕到不敢接wo电话啊~
wo:还有··现在好像是你们骂wo先的!!
强:哇佬!!欺负我妹啊!!你讲话不要酱LC啊!!!


大战start~~
·#*%&@$*&%#%


wo小舅出来看··
生气了~


小舅:化嗨!!你现在吊什么??!!
sohai:…………
小舅:你立刻带你的xxx回!!!回啊!!!
sohai:东西还没谈完~


小舅火了!!!
要打他~
舅母出来阻止~


ken··强…强的朋友··mang鸡…
全部都火上头了~


sohai:对不起,我们出去喝茶~
sohai:真对不起~
(跟wo小舅说)


小舅:不需要!!!
小舅:你再不走,我打gao你!!
sohai:好好··我走~


强:好了··没事了··
wo:哦··
强:快去睡觉!!!有事call我~
wo:嗯~


他们全部走了后··
小舅:你去跟那个xxx讲!!!
小舅:再有下一次,他不用想出这个门!!
wo:噢噢~


小舅母:有什么事要第1时间跟我们讲··
小舅母:我们才可以帮你~
wo:嗯啦~有本事迈叫他来打wo啦~
wo:怕他咩??!!!!


小舅母:不要再惹那么多事了!!
wo:不是wo要惹!!!是xxx闹出来的~


小舅母:刚刚那4个男生帮你哦~
wo:然后??
小舅母:没有啦~
wo:噢·wo累了··要睡觉·
小舅母:…………


xxx…wo"林靖仪"没你这种朋友!!!
以后你不要再来找wo…

wo不欢迎你!!!!
现在··
wo不开心…你也别指望快乐!!!
你要闹大··
wo"林靖仪"随时奉陪!!!!!
记住;
[是林靖仪说的]!!!!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