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2日星期五

"这几天"

这几天都闷闷的。
做什么都不是。
不去读书。又不可以。
给家人讲讲讲。
非去读书不可。
去到学校。很闷。
无所事事。
跟薇,婷,kella她们聊天。
聊聊下。不懂讲到什么。
婷被薇说。
"你不是非一般的要脸。你是简直爱脸。"
不出声。不出声。
薇说得好。
呵呵。
前天3/10/2009。
也是闷闷的星期四。
最后一天。
就放假了咯。
一个星期的假期。
不懂要做么才好。
哎。在家看戏。
赫赫。
我很早放学。
4点就吵着要回家。
可是却没有人得空陪我回。
薇和kella又不想回哦。
就想想想。
啊。信息给宝贝问他有没有做工。
他说没有。
就叫他来学校带我回咯。
waKaka。爽呐。
不用呆在学校。
昨天4/10/2009
星期五。
开始放假了。
喀喀。
没有读书。在家看戏。
没有出来。
太阳很晒。不想出。
怕晒黑黑。^^
早上跟婷吵架。
我说她8。
她就lc我。说什么不跟我计较。
呸。应该是我不要跟你计较才对。
莫名其妙的发我脾气。
神经的。
不要理她。
到了下午。
我2舅母教我洗头。
彻。还以为可以先学剪头发的。
原来不可以。
还叫我以后不要去做发型师噢。
工资低。没前途。
赫赫。
以后的事以后才想呐。
晚上要补习。
嗨。8点开始补习。
7点就出了。
载迈美婷。
回家先。去载我表妹回婆婆家。
美婷跟着我回家。
气死。
她在玩狗。
收拾好我表妹的东东。
我小舅母就直接载我去补习了。

呵呵。
补完习就回家。
然后就信息宝贝。
信息到一半。
他不舒服。
就叫他去睡觉休息咯。
他又不要。
讲讲讲。
讲到他说等多一下下就要去睡了。
哈哈。好咯。
过后他又想耍赖。
不可以呐。生病要早睡的嘛。

哎。昨天我12点都不到就去睡了。
还不是为了他。
伟健信息来也没回他信。
美婷信息来我跟她说要去睡觉了。
过后就真的去睡觉。
zz...Zzz。
乖呐~
今天5/10/2009
等下小舅母去见工。
要做"空姐"噢。
呵呵。
她成绩那么好。
一定可以啦。
哎呀呀。
原本说好今天要去Johor(新山)的。
因为昨天大舅舅打电话回来叫我们下个星期才去。
算咯。就下个星期咯。
等等等。
哈哈哈哈哈~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