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11日星期五

"湿湿"...“怕怕"…

哇哈哈^^
振威好可怜噢…
美杉好可怜哦…
伟健更可怜嚄…












不过,
都是振威最可怜呐~













哈哈^^
整身"湿湿"是bu是很好玩叻??
嘻嘻…我猜大概都是"好玩"的啦~














哇靠~
早知道我牺牲1下…

带迈"洗头水"来帮你洗头啦!!















不用谢我呐~
哈哈哈哈哈哈哈~
















厚~
好险哦~
















今天有spot check"O"~
hor~hor~
走出去看看Rohana在哪里…

人影都不见一个!!


















椅子还没坐热~
“她”就走进来我班了~

















倒霉~倒霉~
身上好多违列品~
不走也不可以了。。。















呵呵…
唯有趁着她还没看到我之前,
赶快从后门跑~

















哈哈…
有个马来婆也是跑了…
结果被学校的走狗抓到…
“好阴公”啊~








怕怕~
差点被抓到~
呜呜…
要被buang sekolah了啦~
救命~救命~











喀喀…
死"涂学明"……
我叫"林靖仪"!!
不是"林金鱼"啊!!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