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5日星期五

"昨天"

昨天。星期五。
起床了。心情不错。
赫赫。不懂做么。
8点多妈妈载我去14啤。
9点就去小丽的新家找小玲。
去到她家。刚好看到小丽正要出去。
不懂她要去哪里。不要管她。
一开门。看到小玲和她弟弟坐在地上看"酒店风云"。
他们看得很入神。=="
嘿~有Ps2玩呐。
赫赫。看戏看到一半。
小玲开Ps2玩。
害得她弟弟呱呱吵。
喀喀。
他们玩得很颠。

我就坐着看他们玩。
玩玩玩~
明明说好10点就要出的。
结果就等等等。
等到10点3个子酱才出。
哎~还没开门叻。小姐。
那个"小妹妹"还没来。
嘻嘻。
那天"小妹妹"穿到很好笑o。
马来人过年嘛。
当然要穿可爱一点的咯。
哈哈。可是…
有人说她好像"海马"。
那个人坏坏o~
嘿嘿。
反正还没开门。
就跟小玲去喝喝茶先咯。
喝喝下。聊聊下。
有人来了。
继续聊~
没什么话聊了。
玩game咯。
3D的F1 CAR好玩呐。
小玲说我不会驾车。
一直撞来撞去的。
嘿~你竟然这样说我啊~
昨天的事我都还没跟你算叻。
在我婆婆家捣乱。
煮东西。煮得乱78糟。
气呐~
喉~终于开门了。
1个2个"锺"过去。
废废废=="
进到去。不敢靠那Kakak太近。
整天抽人水的~
怕了她。
唉~不懂要玩什么好。
很闲了。
听歌咯~
张芸京。黑裙子。
好听好听^^
"只为她穿过一次的黑裙子"
"深深锁在记忆的墙"
"写好的遗言"
"也要用力唱"
"祭拜我们为了爱的疯狂"~
不错呐^^
1个小时就酱过去了。
该玩的也玩了。
该听的歌也听完了。
无所事事呆在那边~
呆呆下。
我讨厌的人来了。
心情…难免有点不爽。
应该没人懂吧~
算咯。等等下。
伟强说去公园。
就去咯~
况且我很不想看到她~
去了公园就聊聊聊。
2点多了~
小玲要跟我回我婆婆家。
就一起回咯~
半路…看到许凯恩哭o~
被她妈妈骂。
活该~我心凉~
爽爽爽。
3点多了。有点饿了。
就跟小玲1起出去买东东吃咯~
倒霉~
看到"他"。"胜伟"。"弈浩"。

坐在那边吃东东~
经过了。假装没看见~
买好东东后就准备回家。
"靖仪"~
突然被"他"叫住了。
停下脚步。回头看看。
他:"要去哪里"
我:"回家"
他:"酱快回做么。坐下来聊下天啦"
我:"不得空"
冷场~~~
他:"噢。那…好咯…拜拜"
我:"嗯…"
~~~~~~~
没mood要跟他讲话。
回到婆婆家。
跟婆婆吵架~
她骂我很叛逆~
我骂她贱精~
她还想盖我一巴~
吊你~慢慢等~
我给你盖一巴。我跟你姓!!
跟我妈妈讲?
去啦~怕你啊?
没脑。
冷战~~~~
呵呵。不要理她。
过后就跟小玲和boy boy玩。
玩到颠了~
哈哈哈哈^^
8点了。要补习了。
刚好还有一点点时间得空。
就信息给宝贝咯~
可是…过了很久他才回我信息。
说他生病。
担心呐~
跟他说一声。要补习了~
叫他休息一下。放学后信息他。
老师讲了一大堆废话==
闷闷闷~
啊~老师还说要写作文叻~
题目:"A Trip To Sunway Laggon"

哇~伤脑筋呐~
救命><
呵呵。时间过得真快。
终于放学了。
就信息给宝贝问他又好一点了没有。
他说还热热的。
担心~怎么会这样的?
真的很担心叻~
要好好照顾自己呐!!

啊~我的头发直了一点点。
哈哈哈。
没什么像玉米烫了。
妈妈还叫我去弄过~
才不要叻~浪费时间。
又麻烦~
不要。不要。不要。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