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6日星期五

我虾米都不懂!







星期1-星期5都在考试~
无聊透顶!!![大考]呐~
很多都不会做[糟糕]咯~
明年读最后1班就死翘翘了啦!!
阿母··救命~

哈哈。
我帮邱家辉取了新花名··
[阿B狗]&[哈巴狗]~
好听吧??!!!

[最近de心情]
烂透了!!!
我什么也不想做~
只想1个人··
静静的回想起以前的东东~



这几天··
好伤心!!!
好难过!!!
没人懂!!!

谁又会真正的在乎我??!!!
我想··大概都没有吧~
某人··
把我伤的满遍鳞伤!!!
我的心··
从高处掉落到谷底~

他好狠心~
只因为我说错1句话麽??
还是什么??!!!

原本那晚还打算跟他道歉~
我想··
现在应该不必了呱~
他也未必会接受我的道歉!!!

他说他在意我和xxx所说的话~
可是··
都已经过了那么久~
何必再在意呐??

现在··
我错了麽??
不值得原谅??

我不懂自己还能做什么~
还有什么是我能够为你做的~

或许··
就酱多~

反正··
你也不再稀罕了··
对吗??

我真傻~
动不动就哭成[泪人]!!!

今天··
天下起[大雨]了!!!
天也在可怜我~

骗自己总会没事的~
原来都是自己在骗自己~

以前x我的人··
如今同样会再中伤自己!!!

我认输了!!!
可以了吗??

我从来都不曾向人低头!!!
唯有你是例外的~

一次又一次的给希望自己··
却又一次再一次的失望··

可能··
从昨天起··
我在你心里什么都不是了。

连最普通的过客··
也酱被你遗忘~

你的选择是什么··
我会尊重你!!

如我有说错什么··
在这里··

我郑重的向你致万分的歉意!!!
也为我的过失··

向你说声··
[对不起]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