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16日星期一

东于哲··














呵呵··
15/11/09星期日··
我的最爱[东于哲]··
来IOI MALL噢~

11点多我和[娃]到了IOI··
去Red Box登记·
[50]位幸运儿可以和[东于哲]
1起看[首映会]噢~

有我和[娃]的份=]
开心XD

阿哲&晓东就坐在我们旁边罢了~
其他人羡慕死~

哇··
真人比上镜还要帅很多··

在看首映会期间·
阿哲对我笑!!
[我要晕了]~

好帅!!!!
迷死了~

看完首映会后··
有个全体合照哦~

可惜··
我和[娃]找不到人帮我们[照照]~

哈哈~
阿哲还叫我们站近1点!!!

兴奋到极点~~
=]

看完首映会后··
就到旁边的Sense Cafe··
东于哲即将又要出场咯~

阿哲&晓东1出场·

全场hight翻天~

他们演唱了很多歌曲哦··
好听!!!

厚厚~
忘了说·
我握到[晓东]的手啦~
哈哈··

可惜··
没握到阿哲的手=[

呵呵~
我和[娃]也加入了[东于哲]的后援会··
有很多好康哦~

等下为你们呈上[照照]噢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