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2日星期日

闷到发霉鸟··

距离开学还有42天··
我的妈呀!!!
这42天里要做虾米喏??

上网··画画··听歌··
看戏·逛街··购物··
facebook··msn··sms
"xbao"··

天天玩来玩去都是这几样·
闷到········
线上游戏也玩腻了··
还有什么活动好介绍??

10个小时对着电脑·
眼睛承受不了··

厚厚··
前天我又去JB鸟~
原因是我大舅母的"贝比"··
进了医院··
要去探望他的"贝比"··

昨天就回来鸟·
素卟素想念我料叻^^

哈哈··
我也想念你们!!!

今天原本打算去"马六甲"的··
妈转死性··
卟给我去=="

前几天··
妈问我26/11/09要卟要去"香港"··
喀喀喀喀··
要去第3次鸟~

可惜··
我27/11/09晚上要去"泰国"··
所以唯有推掉再次去"香港"的机会咯··

卟过·
卟用紧~
圣诞节的时候··
我妈答应我再带我去!!!

开心XD
爽^^

上个星期五··
Key English(我的补习中心)··
来鸟新的"靓女"喉^^

还好卟是boy的··
要卟然就给我们玩死··

那个死毛毛"last friday"
卟敢来鸟~

last"x2"friday··
心情卟是很好··
就拿他来出气~
[ 恶整他 ]

今天有点吓到··
1开msn··
有50多封信息没看··
要晕鸟=="

1封1封··
慢慢开来看(慢到像乌龟酱)

Early in the morning··
上xbao网逛逛·

要死!!!
1大堆新的通告~

又要慢慢回复><
累到········

卟过也要"gam-xia"[x包]的朋友··
谢谢你们的安慰~

我知道··
他离开我已经成为事实!!!
我无法改变~

可是··
我爱他··

现在··
我终于看开了··
只希望他过的比我好··
我就开心咯~

我卟再埋怨他··
卟再恨他··

只衷心祝福他和她·
Love 4ever!!!

别以为我卟再爱他鸟!!!
其实·1直以来爱的都是他~

不曾改变过~
除了他··
我谁也卟爱!!!

现在是··
以后是··
未来都是··

应许我最后1次的说·
"我爱你"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