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11日星期三

恢复从前咯!!


再绝情的话·
你也说出口了··


我宁愿你伤我··
我也不愿去伤你·


宝&丽也懂我是如此的在乎你·
你呢??你懂吗??
我很肯定··你不懂~
你从来都不懂!!!
以后也不会懂~

转身离开·
哭了2个小时·
强忍了泪水··
把它锁在眼眶里不让它落下··
最后还是流下了··

你说的每一句都在伤我··
你不曾顾虑过我的感受··


伤我··
很好玩··
是吗??


哎··
算了!!算了!!

在你心里我什么都不算什么了~
心早已死了··
却还对你念念不忘··


以前··
说过的话·许下的承诺·
如今··
全都消失了~


你曾对我说·
时间能证明你对我的爱·
只怕是我不给时间你·
对吗??


原来我是如此的天真~
1直相信你·
相信你是爱我的··
你不会像其他男生酱来对我··


原来··
这只是我单纯的想法~


爱得深··
也伤的重··



你为了她·
对我说了多少的谎言··

你们之间有多暧昧··
我也已经[睁1只闭1只眼]了··

到最后··
还是分手的下场~

也许这对你来说是[最好的结局]吧~
要留··我也留过了~
如今你要走··
我也不逼你[留]了~

既然爱我的心已没有了··
留下的也只会是你没有灵魂的躯壳·

我并不要这些!!!
我要的,其实很简单~

你要我的心永远属于你·
现在··
我很确定的告诉你·
你做到啦~

我的心遗留在你那里··
我拿不回了··
请你好好的保管[它]!!!

以为你永远都只会属于我··
我错了~

你爱的人不再是我··
而我··
爱的人也只会是你1个··

情节有多坏··
都不肯醒来··

对你依然还眷恋~
可惜··
你不要我了!!!

臭[哈巴狗]~
就在我和你散了后··
叫我出来庆祝~
神经病的他!!!

算了··
不愿发生的事情都发生了··
我也只好再向前勇敢的冲~

强·
珍惜你现在的女朋友吧~

不用担心我··
我会活得比你好~

宝&丽·
我答应你们·
我不会再哭了!!!

让你们为我感到心疼··
真过意不去~

好啦~
发泄完毕!!!
我没事了=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