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17日星期二

没有你的日子··



没有你的日子第8天··


今天[天]又下起大雨··

也代表我开始想你了··


没有你的夜晚·

过得特别寂寞··


心痛的感觉·

不懂该向谁倾诉·


原以为自己可以很容易的放下你·

原来··我并不能··


说什么感情··

原就不分青红皂白才刚刚转身··


你已经走开·

你离开的姿态·

像是已置身事外··


我的世界··

瞬间变成黑白··

最后只留下尘埃··


你让我清楚地看见·

恋人们脸上的终点··

写满了欺骗·


编织着永远·

也辜负了永远·


我其实很明白··

梦醒了就不在··


只是还挣扎着不让""离开·

紧紧抓着的也都是空白··


痛过·想过·

慢慢看清··


外表平静··

是骗你·骗自己··


以为自己不再去想你·

就可以保持不被刺痛的距离·


原来··

我的快乐悲伤都那么多余··


所有回忆都慢慢碎成片段··

为什么留下这个结局让我承受?


是谁改变了爱情原本的样子??

1开始你爱我··

到最后是你放弃我··


记得你曾对我说·

说永不离开我··


而现在的你·

到底在哪里?

让我苦苦沉迷··


难道爱情对你来说只是场游戏·

你这样悄然无声的离我而去··


伤透了的心··

终于都让我明白··


错失原有的爱情··

爱得痛苦是自己··


我强求完美··

却遗失了原本快乐的自己··


细雨般的思念··

细述对你无数的思念··


深夜里··

看着窗外的灯火··


我知道··

你不再属于我··


想起你·

看见你·


我命令眼泪不许失控··

回忆也不许跟你走··


Un-break my heart··

say you love me again··


伤痛已经太多··

心也早已伤透··

我已不想再为谁去等候··


再多的痛苦··

相信我也能承受··


爱你最后1幕却模糊带过·

只知道你不再爱我··


只是选择遗忘的是你·

选择记取的是我··


有1种爱叫做放手··

为爱结束天长地久··


我的离去若让你拥有所有··

让真爱带我走··说分手··


我不伤心··

不难过·


我明白了··


只要舍得就会快乐·

"会快乐"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